查无此人

不在:)

Armani 红管 502 无添加任何滤镜 本人唇色较深 黑皮试色

本来是要入手500的,但是看到502以后立马就走不动了,刚好小羊皮315快用完了就入了502。
很好看的浆果紫红色,涂上一秒变成要和正宫争宠的心机美艳小三哈哈哈哈哈坏女人气场MAX。比喻有点歪,但这个色确实很好看。315和502有大概7成像。315是比较沉稳的紫红,紫调更重一点。像是事业有成对自己的生活很有把握的花信年华。502是费劲心机也要把喜欢的东西握在手里的蛇蝎美人,剑走偏锋的美,像开到极盛下一秒就要枯萎的玫瑰。黑皮素颜薄涂无任何违和感。
红管质地和奶油慕斯很像,油润又绵。味道不好闻:-)不好形容有化学感,但是又有知道它没有添加香精安心的感觉。建议抹上以后抿掉一层再薄薄上一层就不太容易掉了。厚涂的话稍微有点厚重,难干且沾杯。
喜欢浆果紫红后妈小三色的,这支你!值!得!拥!有!

评论(2)

热度(8)